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深深的感謝



2011-12-31

現在他們正在幫我寫天赦日要用的經文和摺蓮花


我的心充滿著感動和感恩,感謝有老師指引,


感謝老公一再的催促,本來想偷偷的假裝忘記。


感謝兩個女兒一再的相逼,還特地帶著老爸去準備所有該用的東西。


一直不很相信命運的我,因為一句〝你的父母在不在〞當起頭,


讓我不得不相信,12年前我在高速公路那一場車禍,竟然無礙,

而我的母親在幾天後往生,明年我不知會發生甚麼問題,

既然有所警告,當有所選擇時理當選擇。

女兒因為太了解我的惰性,一直注意這件事,

不管會?或不會?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深深的感動,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會好好的愛惜自己,為我為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