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閎閎的聖誕禮物~轉貼自臭小子部落格

聖誕禮物
分類: 5歲~6歲
2011/12/28 13:52

幼稚園請我們幫小朋友準備聖誕禮物
在12/23中午孩子們睡覺的時候會送給小朋友
於是我幫他準備了一套書 "漫畫三國志"

因為之前有買過一套漫畫西遊記的書 閎閎很喜歡
我們沒空講給他聽時 會自己看圖
因此我就買了這一套書

我包的漂亮還打上蝴蝶結 就像個禮物 還寫了一卡片給他
那天下課我去接他 老師說"hank收到禮物時有點呆在那 後來才回過神"

在車上我問他 "你喜歡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禮物嗎"
"喜歡啊" "你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怎麼樣"
"很重耶 我就在想 如果是冠軍獎盃 我就要送給阿公(因為阿公在打高爾夫球 家裡有一些獎盃)
如果是黃金 我就要送給爸爸 因為爸爸最喜歡黃金了(誰不愛 我也愛啊)"
我問他"那什麼東西你會送給媽媽"
他說"誰叫你最喜歡閎閎了"
"哈哈哈....那如果禮物是小閎閎你就會送給我囉?"
他說"哪有把人放在禮物裡的啦"
我問"那什麼禮物可以送給阿嬤?"
他說"他也是最喜歡閎閎啊"
我給他的禮物就是愛他.....臭小子有給他感受到喔....

每個同學的禮物都是玩具 臭小子說"我都沒收到玩具耶"
我跟他說"聖誕老公公知道你想要變聰明 所以就送你書啦 "

閎閎每天都要爸爸講三國志給他聽
每天都在說 劉備 關公 張飛 曹操......認識了好多歷史人物呢

可是臭小子跟我說"媽咪 1~4本我都很喜歡 可是第5本 我可不可以不要看"
我問"為什麼?"
"因為第五本關公死了 赤兔馬也死了 我不要看第五本"
"我說好啊 如果你覺得看了不舒服就不要看"
hank點點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