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媽媽~我愛你

孟廷最近講話很厲害,昨晚指著月亮跟舅婆說:天空上的月亮。


今天自言自語說:好無聊,然後拿起電話,開始撥打,喂喂~等一下,聽到了沒?


糟糕了,怎麼辦ㄋㄟ?我也沒有ㄚ?


最近爸爸很忙,加上我們帶他去台南好幾天,感覺很久沒有看到爸爸媽媽了,晚上爸爸一進門,他高興的說:爸爸 我們回家吧!


再過一會兒,媽媽按電鈴,他馬上衝到門邊大喊: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睿洋~我愛你!我看到媽媽眼眶濕了。


12/2 今天中午,我問他:你最愛爸爸,第二名是阿公,他馬上接口說:是媽媽!


我說:第一名最愛爸爸,第二名是媽媽,第三名是阿公,他又接口說:是弟弟啦!


喔喔~最愛爸爸,第二名是媽媽,第三名是弟弟,再來才是阿公,阿嬤?他又說了:舅公!


看來阿嬤是排不上名的,原來平常凶他,他都記得的,難怪孔夫子說:唯小人難養也!


孟廷喜歡用阿媽的茶杯喝茶,今天他一個溜手,茶杯差點掉落,還好他手快接住了,自己也嚇到了,居然用90度鞠躬禮跟我說: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連說三次,又鞠躬又敬禮,哈哈~看來你也知道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