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知足幸福感性又成熟的女孩

透過facebook我聯絡上23年不見的外甥及外甥女,看到他<她>們的照片,有爸爸的輪廓,看到她的網誌,了解她過得幸福,而且是一個懂得感恩知足又感性的女孩,我安慰又讚嘆。
每次打開臉書,看到他們,我總是淚流不止,原來壓抑在內心的思念,卻在此時無法無天的覆蓋過來,想到小小年紀才3歲不到就失去父親,如今已嫁為人婦,明年將為人母,時間快到讓我無所適從。
三弟阿!我真的好想你!

摘錄她兩則文章:

給,哥哥。
柯小百寫於 2011年7月8日 14:40
我是幸福的女孩兒
在我的前方,有兩個英勇的壯士為我阻擋外界的風雨
他們將我保護在堡壘裡,用愛來養育
對於他們,我有說不出的敬畏感跟崇拜感
因為他們就像父親一樣巨大
他們是我擇偶的指標!
我喜歡聽他們談論對時勢的見解
喜歡聽他們跟我分享肚子裡的墨水
我的大哥是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就像一方霸主那樣的巨大
我的二哥是個聰明擁有獨特魅力的男人,好比軍師一樣的腦子
在我心裡他們就是一棵巨大的樹木
所以我常常被他們不經意的身影迷倒
朋友也常說我是戀兄情節
我也會在第一時間驕傲的回答:沒錯!
因為有他們,所以有現在的我
他們是我的父親,我的哥哥,我的朋友
還記得小時候,他們最喜歡聯手跟我一起玩摔角
把我摔的人仰馬翻,笑聲連連
童年有他們的這些回憶,真好
雖然以後不能常碰面了
對我來說,哥哥們就是我的支柱
我愛我的哥哥們
而我也永遠是哥哥們的妹妹
那個會臭著臉幫哥哥們添飯的妹妹
那個會故意找機會整哥哥們的妹妹
謝謝我的哥哥們,因為有你們
這次的我,才能如此勇敢追求我的最愛
謝謝,我的哥哥們,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柯小百寫於 2011年12月9日 14:27
我很快樂,你們快樂嗎?
我的朋友們,其實我很想讓你們知道
簡單的快樂是怎樣的
很多人因為"計較"因為"比較"
變得不快樂
很多事情,其實"不要求"就可以得到
不管遇到什麼多麼難過的或是難熬的
記得"既來之,則安之";否則只是庸人自擾
記得一位偉大的女性告訴我,她說
"人,從1歲活到100歲,很辛苦;反之,從100歲回頭看事情,很簡單"
我記得了,所以想跟你們說
聰明的人,用智慧解決問題,不氣餒
聰明的人,把事情簡單化,不放心裡
過程,都只是經歷,成長用的有機肥料
你們可能還在經歷,還在摸索,還在思考
但千千萬萬不要忘了"自己"。
雖然我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人生邁入了另外一個旅程
也許,不少朋友會覺得"太快"
可是,我要你們知道
這是我一直在追求的,而我終於得到"我要的"
所以,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很慶幸
我的人生,還在經營,還在努力,還在培養
但,我相信,我可以
朋友,你們也可以,只要拿捏好自己要的"原則"
就跨步吧!
微笑,會在那裏等你。
雖然不常聯繫,但你們懂的,你們依然在我心裡
謝謝,你們
在我過去的歲月裡,有你們真好
也請你們把我放在心裡
儘管,疏於連絡,也不會有所影響的
就是真友誼。
感激不盡,朋友。

2 則留言:

提到...

上天把你關了一扇門,必會幫你開一扇窗
她沒了爸爸 但是他擁有的更多了
愛她的哥哥 愛她的老公跟孩子
她會很幸福的

還有一個默默祝福她的姑姑

幽人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