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哭是沒有用的!

上次閎閎回來,孟廷壞壞時,他說:把你關在房間哭3小時,你就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我嚇了一跳,問他是誰出的餿主意?他答:爸爸!
我問他,你被關過嗎?


還好~他說,沒有!<是你很乖嗎?還是爸爸只是嚇嚇你罷了?>


最近孟廷很ㄌㄨˊ,有時候氣不過,會打他屁股,事後,很難過,想想真的還小,不應該打他。


想到閎閎說的,哭久了就知道沒有用的。


中午吃飯時,孟廷真的很番,一直哭鬧要玩桌上的菜,阿公跟我決定不理他,自顧吃飯,他邊哭邊把他的最愛~奶嘴丟掉,要ㄚ嬤撿,沒人理他。



最後他只好自己撿,最好笑的是,他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ㄚ嬤你不要生氣嘛!


真的~哭久了,就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