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心意讓人溫馨

日子真的好快!又一年了,好像前幾天才剛過結婚40周年,沒想到又過了2年。
昨天好不容易太陽終於露臉了,老公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這是我一直想帶你去的地方。

原來是新淡水球場的停車場,可以鳥瞰淡水河的出海口和漁人碼頭及觀音山和台北港還有紅樹林捷運站。
他說,每次他來打球,就想有一天一定要帶我來看看,
他說除非來打球,否則一般人不會特意來此遊玩,真的很美!
雖然是小小的心願,但是他每到一個好地方就想到跟我ㄧ起分享的心意,讓人溫暖與感動。

他說到餐廳的三樓視野更廣,等我從化妝室出來,還未到陽台觀看時,他們公孫已經坐在餐廳準備點餐了,我心想球場的餐不是很貴嗎?但是想到他的好意,我就不多話了,環顧四週,這是男人的天下,偶爾穿梭一兩位女性就只有餐廳女服務生了!
幾乎所有的男人都點一碗滷肉飯跟貢丸湯,草草了事就上戰場。

我們點了一盤鮭魚炒飯、一盤肉絲炒飯及蚵仔湯,鮭魚炒飯放太多的胡椒,讓我懷疑是為了掩蓋鮭魚的鮮度,沒想到蚵仔湯裡的豆腐也酸掉了,我說,男人真的很好養,他們一定沒人覺得不對,老公也只說,對ㄋㄟ,酸酸的,就沒任何動作。
我對著服務生招手,她換了一碗貢丸湯給我們,老公一定覺得我太挑剔了,我不想沉默,因為我不希望孟廷拉肚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