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聖誕老公公降臨

何時開始?我們也可以有聖誕禮物!

以為只有閎閎才收到禮物的,沒想到今年我們<老闆>龍心大喜,人人皆有!
不止閎閎、還有他爹娘,真是有夠講義氣的。

老公最高興,因為他的禮物不僅昂貴,而且是朝思暮想最新的球杆,這下好了,
又可以大展身手啦。
前天晚上我下課回家,看到桌上有一精美袋子,老公說:老闆給你的。
打開一看,一陣驚呼,不愧是老闆,說甚麼就有甚麼,而且是符合你要的規格、顏色。
只是我沒要那麼貴的,我只要普通就好了,貴對我來說是有負擔的。
老闆說,照顧員工眷屬更要用心,真好!謝謝!

最近要換一張大床,老闆跟老闆的妹妹知道後,紛紛慷慨解曩,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幸福,也不可能比我更幸運了,難怪好友都恨自己不努力,想當初能再生個女兒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