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行動力

眼力越來越差,醫生說,一定要配眼鏡,而且要帶整天~除了睡覺跟洗澡以外。
然後我就無聲無息,不再理會,昨天老公在朋友面前數落我ㄧ番。

朋友問我;為甚麼可以解決的事,我卻置之不理?理由何在?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為甚麼可以忍耐不舒服,卻不願意看醫生?

或許~個性使然,是不願意等?還是不相信醫生?還是在等待奇蹟出現,相信它會自癒,或許天生行動力不夠。
記得前幾年,有一次大出血,可以拉一個晚上的血都不願意去醫院,直到失血過多叫救護車送急診,你問我;為甚麼?我也說不上來,或許還是一句,不願意等!

今晚,因緣俱足,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看醫生,證實非得要配一副眼鏡咯,約好配眼鏡的時間,剛好望萍打電話來問安。
當我回到家時,珊珊也來了,手裡拿著錢要給我,嚇我一跳,原來望萍怕我又落跑了,姍說先把錢給媽媽,媽媽怕壓力,就去配了。

知母莫若女,爸爸說,這個老闆不錯,連員工眷屬都很照顧,只是我又覺得不安了。
姍給了一個觀念,我應該要感激老天給了他們有能力盡孝的機會!
看來我的孩子行動力還是比老媽強多了!

3 則留言:

提到...

妳老是習慣拒絕我們的好意
每次明明是給您們兩個的東西
妳都會說是給爸爸的
我們心裡都有感覺 但你高興就好
我們也不多說

像爸這樣多好 我們不用猜他的心
您...我們其實就擔心多了
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處理
往往讓人更擔心

幽人 提到...

爸爸昨天說,只要孩子要給他的,他都會要,看來他比較好命,因為想得開。
我總覺得一個人老是在獲得,心中不踏實。

提到...

你們年輕時已經付出太多了
該是我們付出的時候了

我們現在付出
以後才能享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