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又是姿勢惹的禍

明天要看報告,我想應該不是腎臟的問題。


左邊腰痛半年多,左小腿痠2個月了,直到最近左大腿肌肉拉傷,我才警覺不對,請教美花,介紹一位腎臟科的李醫師,從上禮拜開始做一系列的檢查,明天要看報告。


可是我等不到看報告,在星期二下課時,就無法下樓梯,等公車時直覺我平常上課的包包怎地變好重,腳也無法抬高,我只好坐計程車回家,在家樓下遇到老公帶孟廷要去買午餐,老公直覺的把孟廷交給我,獨自去買,孟廷吵著要我抱,當我蹲下時再也站不起來,才知問題嚴重。


晚上只好再次拜訪神經外科薛醫師,又是姿勢不良所引起的老毛病,醫師問我有沒有做他以前所教的動作?我說今天中午做過一次,醫生笑出來說我要你平常當做運動,不是痛了才做!


然後不厭其煩的反覆做一連串的複習及教新的動作,我笑他好像在訓練中國小姐美姿美儀,可惜我太老了!開了一個禮拜的止痛劑及肌肉鬆弛劑,語帶威脅說一定要吃完才會好,好像他知道我的壞習慣似的,老是吃ㄧ包就放著供養,因為每次只要隔天就好了,何必要把肚子當藥廚?


今天已經第三天了症狀有減輕但是還沒好,我發現一次比一次好的慢,是否將來必須依靠輪椅度日?想來有點可怕!

1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藥要努力吃
營養品要認真吃
已經有歲數了 該要好好保重自己了
有時候該麻煩別人的時候就要麻煩別人
硬撐著能得到什麼呢?
吃ㄧ下藥 只要10秒不到
痛可是會一直下去的
你生病我們比較擔心
希望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