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發燒

晚上11點珊跟我說孟廷在發燒,我嚇一跳,剛剛8點多還好好的,怎一下子發燒了?

我不太相信,打電話問兒子,確定真的發燒了。

我心好難過,晚餐時還跟老公說我的眼皮又再跳了,每次跳總有事要發生,真不知要如何預防?也不知要如何放下?

老公跟我一樣擔心,因為下午孟廷在床上玩,不小心跌到床下,我們仔細檢查只有上嘴唇有小紅腫,其餘都沒怎樣。所以我們猜測是否受到驚嚇?我說來收驚吧,可是現在是半夜根本沒有商店可以買壽金?老公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去超商,他說超商不是標榜甚麼都有嗎?結果空手而歸。

我想神不會跟我計較,我還是幫他收驚,跟神商量現在是半夜12點多買不到壽金請寬容一下,明天補您,希望他保佑孟廷不受驚嚇!

我不是迷信的人,發燒或許是感冒及其他因素所造成,只是湊巧下午跌倒讓我感到愧疚,我只能盡其所能做一切想得到做得到的事以撫慰不安的情緒,老公心裡很難過,現在他睡著了,他說睡了就不會擔心,我做不到,我看著香一吋一吋的燒,我想神知道我的擔心,會無事的。


ps:隔天早上看醫生是扁桃腺發炎。
人總是在湊巧的時機點會胡思亂想來嚇自己,而且也會把它跟自己的錯誤連在一起折磨自己,因為算是懲罰自己最直接也是最快速的方法!
唉~人老了,就是無法承受孩子孫子有任何的不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