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認了

從去年12月中咳到現在,我不得不認了。
因為它已經影響到我的耳朵成中耳炎,難怪最近到觀霧及武陵賞花,其實都不算高山,我卻很不舒服,一直都聽不到別人的聲音還怪老公講話太小聲。

2月26號那天被萍硬壓著看醫生才知是咽喉發炎引起的中耳炎,醫生還說:咽喉不嚴重倒是耳朵要天天來換藥,我心想可妙啦?好比弟弟犯錯懲罰哥哥似的,好不公平的懲治法。

前天偷懶~其實是不甘願,只有擦擦藥每次都要健保卡及150元的掛號費?
加上去新竹沒空,所以就沒看醫生,結果又不舒服,昨天乖乖的報到,醫生問:有沒有出遠門?
哇塞~為甚麼?
他說:速度及高山都會讓中耳炎不舒服。

我只好認了,當無法抵抗時我只能乖乖就範,不然呢?

只是我老是必須繞一大圈才甘願?這是我一直無法了解自己為何這麼拗的問題?明明醫生只隔幾步路而已,就不知道為甚麼寧可咳出尿也不想醫它?

是否要找心理醫師做個測驗呢?
難怪孩子一有感冒,我要他們看醫生,從來沒人<信到>我!
還是他們也遺傳我的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