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駭客入侵

前幾天珊的〝哈內特〞被駭客入侵,珊很緊張,一直傳簡訊通知所有的朋友不要受騙。

昨天我接到她的伊妹兒是一則笑話,我想她一向不是會傳這種東東的人?
我回信:笑話很好笑!是你嗎?還是駭客?
珊:駭客對你最好,會傳笑話給你?

萍在msn遇到珊
萍:是你嗎?
珊:你是誰?
萍:是你的sister
珊:是old? young?
萍:是最最Young Young 的!
珊:你最近回家是甚麼時候?
頭髮長或短?胖還是瘦?
萍因為有事剛好離開一下下
再來時看到;
珊:喔!你一定是胖到寫不下對不對?
你兒子好嗎?再度確認中

駭客跟珊的朋友說:幫我買遊戲光碟。
友人:可以沒問題!但是請你把欠我的錢先還我ㄚ!珊;我就說麻!你的朋友都很聰明的啦!
駭客:..........................

前幾年孩子還小時,常有詐騙集團假裝孩子的哭聲騙慌張的父母。
我跟兒子說:我們要講一個暗號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是你。
兒子說:我會叫你跟外婆借錢,這就是我
我說:那我必須死給你看啦!才借得到ㄚ!

親愛的ㄚ母謝謝妳!連在天堂都還用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