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我的日子過得不好

彷彿這3天過完才算過了這個年似的
閎閎跟爸爸媽媽回台北,本來是要去看花博的,
無奈爸爸感冒了,所以3天都窩在家裡。

ㄚ公一直想要帶閎閎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旋風球,
昨天下午終於如願了,兩個祖孫在公園玩瘋了,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沒有留下美好的影像,
在我不斷的催促下祖孫才不情不願的回家。

今天下午他們回台南了,萍打電話來,
說閎閎在車上睡醒的第一句話:
我怎麼過得這麼不好? <更正:我的日子過得不好>
爸媽嚇一跳馬上問為甚麼?

我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台南,都不能住在台北?
還是小孟廷比較幸福,可以跟阿公阿嬤玩!

臭小子,你把你爸媽嚇死了,還以為你怎麼了?
才5歲不到,只為了想跟阿公玩就說你日子過得不好。
昨天經過台大時,我問你長大來讀台大好不好?
你隨口就回答:讀台南的就好了,其實我也知道你受爸爸影響甚深。

聽說你爸爸買了3個紀念幣,你說要送2個給阿公。
媽媽問為甚麼要2個不是一個就好了嗎?
你只說一句話:我決定2個就2個,再說就變3個都給阿公。

哈哈~媽媽說阿公沒白疼你啦!
問題是珊珊阿姨也湊一腳要一個。
你很慷慨一句話就答應了。
我看你爸爸臉都綠了!

2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他是說"我的日子過的不好"
還會用"日子"
我都快笑死囉

臭小子很大方
我們省下來的錢 他應該可以幫我們花掉
哈哈哈...不過對自己人大方 我覺得很好

幽人 提到...

不是他花掉,是幫你們轉投資給我們,多孝順阿。可是他就沒說要給阿嬤,只有畫車子時有留我的位子,我就很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