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60

當我40歲時,我說只要活到50歲就好。
當我50歲時,我說那麼再給我10年就夠了。

在我50歲以後每過一年,我就感恩一次,因為我比哥哥幸福。
我只跟老天說:請讓我走在父母之後,我不願意看到他們為我悲傷。
今年我60歲,我沒有任何想跟上帝商借的念頭。
因為歷經一甲子的歲月,嚐盡人生酸甜苦辣各種滋味,不枉費走了這麼一遭。
來來去去,有來必有去,無牽也無掛,何須討價還價?
老公常為了我對身體病痛的不在乎而生氣,他怎能了解他老媽常說的一句話:
真病無藥醫,真藥醫假病的道理。
今年我邁入60歲,我得好好想我要怎麼慶祝才好,因為我還有另一個60嗎?
記得父親70歲生日時,母親在親友面前唱歌跳舞祝賀他,阿姨笑她:大面神!
我卻看到父親滿臉的讚賞,不簡單啊!一個老女人如此的放得開,只為她心愛的男人!
我佩服我母親的愛是如此的強烈,卻一直隱藏在內心裡,總在重要時刻有如神來之筆揮毫一下,留下永難忘懷的印記!
我是她的女兒流著同樣熱情的血液,我該想想,我該如何熱情的對待自己?

2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那就叫爸準備一下
看他要表演什麼
我也很想看
哈哈哈.....

幽人 提到...

要你爸表演?
我想~我不是殘酷的人!
再說~他也不是隨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