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親愛的孩子~~

今早七點20分醒來,整個思緒都在想妳,昨晚小姑姑說妳還好,

心想妳真堅強,為了孩子吧,你已經撐了好幾年,每次聽到的都是妳積極樂觀的態度,

每次都是妳在安慰來看你的親朋好友,小阿嬤總是訴說著妳總總的好總總孝順的經過,

躺在床上,心想你在撐甚麼?如果真的很痛苦不如放手吧!隨著你爸爸走吧!

這個念頭剛起,我又沉沉睡著~~~

剛剛8點整,也就是我生日的當天生日的時辰,我被電話吵醒~妳走了!

親愛的孩子,姑姑怎麼每次都錯過看你的機會呢?你是捨不得讓我傷心難過嗎?

去年今日我特地回去看妳,結果半路被攔截說是妳在作化療,很不舒服,我又返回台北,

前幾天跟你叔叔講好雙十節到高鐵接我,沒想到聽到噩耗。

孩子~妳就這麼捨不得讓姑姑看妳最後一面嗎?

妳真的捨不得讓我看妳最後一面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