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老殘

彬ㄋㄚ..彬ㄋㄚ..彬哪阿ㄚ阿阿........................

不停的呼叫.........彬ㄋㄚ......

.我痛到醒來,兩隻小腿同時抽筋,我無法動彈,只能不停呼叫彬ㄋㄚ.............

無人回應,為甚麼你總是聽不到我的呼喊,只不夠是房間跟客廳的距離?

為甚麼你的耳背常在這時候發生最大功效?

我只好像昨天依樣安靜等它消失,慢慢的退去退去........................

我身體轉了一個圈子,從門縫往客廳裡瞧@@.......只有燈光,沒有聲響.........

咦?在樓上整理花圃嗎?

猛然想起,今天你去打球~~~~~~~~~

一個耳背加上一個健忘的,如何是好?

尤其遇到常發性的抽筋,如何是好?

ㄚ姨說我老爸在晚年那年常抽筋,是遺傳嗎?還是心肌梗塞的前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