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每日好事報~1

真的感謝好朋友的關心

翠雀知道我腳常抽筋,今天寄來一封秘笈~喝黑糖水

很湊巧的是~玉麗下午就煮來黑木耳加黑糖及冰糖

既好吃又兼具藥效,這就是老友的熱情和感動ㄋㄟ!


8月和一群20多年的老友相聚,雖然多年不見,情感依舊,當年談心的模式立即形成,

沒有令,沒有顧忌、沒有隔閡,完全放心的隨著內心情感流動!

昨天受翠枝的邀約,我們再做一次圓滿的結尾,感謝老朋友的關懷與牽掛,這是多麼難得

的友誼,妳知我心,我知妳意,夠了!感謝啦!


在好友面前,我真的不懂掩飾,當翠雀跟曉青說我遺傳自家母<柯媽媽>的聰明和數字觀

及好於跟朋友分享的熱情是一樣的,我內心暗暗叫好,知我者~你們兩位ㄚ!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還有一樣很像,你們卻選擇跳過~~體胖.........貼心阿,有成長就是

一樣!!!!!!!!!


素貞上月娶媳至今,每次相聚,總是洋溢著燦爛臉孔、總是滔滔不絕的談當天的一切,看得出她

完成一件大事後的輕鬆感,明顯的因為娶了好媳婦的滿意樣子,看在好友的眼裡,真替她高興,

祝福她永遠笑口常開~~~


錡哥當農夫,耕耘有成,來電說可以收成了!

如果不是老公打球,如果不是明天要上課,如果不是孟廷感冒,

哈哈哈~豈有隔夜蚯蚓!!!


前幾天假藉生日之名,將幾對兄弟夫妻聚於一堂,雖然並非全然是親兄弟,決不亞於同胞兄弟,

心裡很感動,感恩於在花甲之年能有如此難得的友誼,真是我幸~~

心存真誠,四海皆兄弟!


早上孟廷要阿公帶他去上課

路上他問阿公:今天阿嬤要去上課嗎?

ㄚ公: 你說甚麼? <阿公的耳背又起了>

孟廷:  我說~阿嬤~柯寶貴今天要不要上課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