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每日好事報~2

錡哥的珠蔥真好吃,常年菜燉雞湯味道鮮,果然自家種的還是有菜味!


老公的大哥從高雄來,兄弟三人都很注重養生,雖然80歲了,依然如往昔矯健!

有時候是無法鐵齒的,明明喝啤酒就會有後遺症,屢試不爽,也苦口婆心說過,

偏偏一高興就將它拋之腦後,現在只好獨自飲恨~客廳傳來陣陣猛烈的咳嗽聲!


朋友最近新添孫女,為了取名,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沒想到才一下子就有了共識,

一切超乎想像中的順利,這是小朋友的福分,祝福妳!



昨天孟廷反常的叛逆,阿公說~他能體會為何有繼父會打傷孩子的事。

其實啊~~我擔心的是分開的隱憂,因為當阿公一下樓去倒垃圾,或出去一下下,

他的第一句話是: 我的阿公不見了!我的阿公不見了!

我想這才是他真正的憂愁吧?



半夜胸腔痛醒,是神經痛?不像~~  ~因為神經痛,我太有經驗了,這次不像!

是內臟痛?你也幫幫忙~~內臟沒神經怎麼會痛?  是哪裡痛? 是睡姿不良?還是抱孟廷太久?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就是痛痛痛.......只好到隔壁房哭,.還好,早上醒來不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