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接引

距離上次您生日的氣笛聲響已經又過10個月了!

早上老公才說昨晚它又嗚嗚兩聲,當時我去剪髮。

ㄚ母,我心中了解您回來了,是您回來看我,對不對!

火車的汽笛聲是您與我的溝通方式,它已經形成您我的默契,神乎奇乎!

今天早上是您大孫女怡如的告別式,我知道是您回來接引她,您怕她害怕孤單,所以您回來了!

當您回來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來看我,恰巧我不在,所以您嗚嗚兩聲讓相彬知道您回來了,

我說的沒錯吧?親愛的阿母~我可是很高興的哩,只是你選錯時間了?還是我錯過跟您見面的機會?

您還要巡迴好多地方看看您的子孫、朋友!

但是您忘了我很晚睡的,下次一定要記得喔!

怡如有您接引,我好高興也很放心,希望她從此能快快樂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