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親愛的孩子~我愛妳

親愛的怡如:
       雖然我只看到你的額頭和閉著的眼睛,但是你的額頭是那麼光亮,

彷彿在告訴我們你很好,一點痛苦都沒有,英哲說你走得很安詳,姑姑放心了!

照片中的妳眼眶一直是泛紅的,我以為我老花了,我敏感了?

但是所有的人都察覺到了,我特意走過去看妳,你卻微笑以對。

5年了~你撐了5年,莫非為了孩子,為了等兒子離腳手,你才放心的離開,

英哲說,你很勇敢很堅強,5 年沒有打過一針止痛或鎮靜劑,半夜痛到睡不著,頂多請外傭幫你

搓搓背扶你下樓,從不吵人,每次對外傭總是不斷的道謝,讓我想起你的父親,在生命盡頭仍

然為著別人著想。

我們都知道你們夫妻情深,可是沒想到半夜你在昏迷急救之中唸唸不忘你的老公,這麼鮮明的靈

魂出竅回家找英哲,還跟對面鄰居打招呼!!四處找~~找不到乾脆回到你的軀體,醒來請朋友打電

話給他,不可思議呀!你是如何如何的掛念?如何的深愛著..........

怡如: 你的兒子長得好俊秀,昨天英哲說他6歲沒爸爸,你的小兒子悠悠的回說~我也沒有老母,

今年他也是6歲~~~~我心戚戚焉!抱著他,我眼淚直直落。

倒是老大比較讓他爸爸擔心,因為內向又剛好是青春期國一的孩子 加上非常黏妳,這是英哲要多

注意的地方。

怡如:雖然姑姑沒跟妳住在一起,但是聽小阿嬤講起妳時,總是不斷的讚美妳的貼心孝順樂觀積極

的態度,還有你二叔<增華>最疼愛妳,總是誇說你最懂事乖巧及總總的好,妳也常說,妳小

時候鄰居都說妳最像我,因為你最像妳爸爸阿!其實妳比姑姑漂亮多了!

怡如~親愛的孩子 ,縱然我們多麼捨不得妳走,但是我們不得不要跟妳說:放心的去吧!

自由自在的走吧!不必掛念,一切自有他生命的歸屬,老天自有其安排,妳安心的回到你的源頭!

親愛的孩子~姑姑祝福妳!一路好走!

我愛妳!!!


怡如~下面這一段是妳二叔<增華>在昨天半夜寫給妳的,我想他不知道要如何寄給妳吧?所以傳到我的手機裡,現在我把它轉錄給妳,希望妳知道他的心~~~

怡如:前些日子和妳 寶貴姑姑談起妳在嘉義陽明醫院治療,說好這個月10日要去看妳,而我本來

計畫7日要回嘉義處理一些事情並先去看妳,後因故改變,昨天晚上才和英哲說今日去看妳,並

責怪妳父親不要那麼自私把你帶走,今晨即獲知妳已離開的信息,當下我遺憾昨日沒和你說話也

沒能見面,妳能諒解嗎?

怡如~今世有緣做你叔叔,你又是那麼乖巧,妳走了,我多不捨。多難過阿,多希望再聽到你叫
我一聲叔叔!

怡如~一路好走,去和妳爸、阿公、阿嬤、三叔團聚。

不要再牽掛,英哲會照顧小孩,開心的離開,今後的日子要快樂,也記得要回來看我!
                                                                         
                   叔叔增華寄101/10/9 上午2:45


昨晚11日聽你小姑姑說,你開刀3次化療56次照鈷六十60次!
天啊!!是怎樣的毅力讓你忍受這樣的折磨?
是怎樣的庸醫為了他的成就如此折磨你的病體?
妳就必須撐到最後一刻才要英哲放棄急救
我真的難過~~~太殘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