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生日的祝福

今天是我滿60歲的生日!

一甲子的歲月,我到底成就了自己甚麼?

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人,我想也可以給自己一個祝福吧~~

我不是一個百分百的好女兒,但還差強人意,勉強及格!

我絕對是一個好媳婦,就給自己99.9分,這科我算是強項喔!

妻子這一區塊,我想分前段與後段,前段忙於家務,沒空打理自己,我想我應該是一位黃臉婆,

後段應該是一位懂得取悅自己的女人<女悅己者容>,但是從結婚至今對老公的尊重與配合,

懂得避開罩門順其毛撫其性,成就了他是一位好男人的形象,我想我的先生絕對是點頭如搗蒜,

又可以給自己拍拍手啦!

如果要問當媽媽這個腳色,我應該是一個字吧!!

對朋友我總是用滿腔熱血對待,有時過度如有不妥,就憑一個真誠之心,還望各位給予包容!

我的人生不夠圓滿,有成功也有失敗,這本就自然,沒甚麼不好,也沒甚麼虧欠!

因為體力能力智慧有限,只求盡力就好!!

60以後~我想我允許自己可以隨性點,不必再壓抑自己,能否走出自己另一片天空?

這是我所期待也是我給自己的功課!

寶貴~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