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每日好事報~感動篇

一個禮拜除了2天出門去上課外,我幾乎足不出戶

老公有點暗奈不住,常藉故帶我出門!

因為我是路痴,為了不相信我真的有這麼差勁!

所以每次我都很努力用心的記、用心的看、用心的串聯。

有幾次我都差點被機車撞到,老公一直很擔心,好像帶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

今天他終於說出心聲: 妳出門好像很恍神?

最近我只要一大早去打球,就開始擔心你一個人在家!

尤其聽到孩子 要搬到高雄,我更擔心你耶!

哇塞~~好貼心ㄋㄟ!!!


感謝啦!親愛的老公~~~

其實 跟你出門因為有你牽著我的手,我很放心,所以整個心思放在周遭的環境裏,

雖然回家後我又忘了一乾二淨,恢復本來面目,但是當下我是很安心快樂的!

你想想~我自己出門是很矯健的,跟朋友出門,我可以當導遊的,

為甚麼跟你在一起,我就像一個讓人憂心的老嫗?

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既安心又放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