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祝福你~前程似錦


我知道你已經出發了!

我故意避開,中午讓你們父子午餐約會,然後爸爸送你到車站

你是否感受得到爸爸對你的愛?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人,卻也是一個愛裝酷的媽媽!

我很難裝作若無其事,以其流著眼淚不如避開淚眼相送的局面。

整天我在想淑琳是否跟我當年一樣?

當年爸爸被調到台北總行,從接獲通知那天起,每個中午我都無法用餐

一個人躲在公司的倉儲裡哭,因為我知道又要相隔兩地了。

從結婚那一刻起,總是聚少離多,我是被安排照顧老人家的。

每到星期六充滿期待,禮拜天就有分開的焦慮,這樣的生活不知過了幾年,

直到調到台北這次,阿嬤知道爸爸不可能每個禮拜回家,不僅路途遙遠,

加上車錢更是一筆開銷。

感謝當年的交通不便,阿嬤想兒子的心,促使她決然的舉家北上。

我知道再過幾個月,淑琳也將攜兩幼兒往南與你全家團聚,

到時候又是闔家歡的時刻,恭喜你們!

我知道你捨不得離開老婆和孩子,就像我捨不得離開你一樣

親愛的孩子~為了擁有更好的工作環境,更有將來性的挑戰工作,我們都樂觀其成

媽媽祝福你~前程似錦!!!

1 則留言:

提到...

之前我也是相隔兩地
不過王哥很勤勞每週都回來 好厲害
到後來他回來台南後
有好一陣子每次到星期日
都會有要分開的感覺
尤其經過車站附近時

不過還好那時都是一個人 沒有小孩

還好淑琳還有你們可以幫忙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主健也才能相對的放心去遠地工作

再來這幾個月 辛苦你跟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