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小鼎結婚了

在心之芳庭門口,我們看到今天的主婚人~幼瀕姐,神情告訴我們~小鼎結婚啦!

2011-06-04


2011-06-04
我們馬上沉浸在喜悅的氛圍中








場地充滿童話的浪漫
伴娘進場
花童進場

新人<成鼎與鈺雯>第一次進場<請輕點我一下>








要幸福喔!

第二次進場<請點我一下>

感謝媽媽

王蓉臺大哥:你看到了,對不對?你一定在現場,否則我們不會這麼輕易的掉眼淚,在小鼎的結婚典禮上,這群好友卻同時感受到你的心情,我們是這麼的懷念你,我們舉杯祝賀你,你收到了,一定收到了,我們是如此的相信呢!<杯底不可養金魚,乎搭拉!>

第三次進場 <別忘了在點我喔>


一群英姿煥發的伴郎

幼瀕跟王哥哥的弟弟

成鼎說:媽媽,請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我的答案就在臉上!

3 則留言:

提到...

我爸跟我乾爸兩個人
怎麼好像都不會老??

幽人 提到...

是阿!因為他們都有好老婆,配偶老了醜了,另一方可是要負責的。所以我們真的戰戰兢兢在維護,不信問你乾媽,她絕對認同!

cwjj 提到...

王蓉臺是以前住台中五權路光大二村的王大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