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友誼

颱風那天,素環邀請我去魚寮居,說是桂香幫她照了一些相片,要拿到魚寮居去,希望我能夠一起來,因為她要煮蕃茄麵,而且有朋友去馬祖釣魚回來,她知道,我喜歡。


老公跟桂香夫婦不熟,我不想勉強他,我說我自己去,我的朋友如此的厚愛我,我無法抗拒這種濃情蜜意,何況好久沒看到老朋友桂香。


因為颱風來臨,錡哥的車隊,臨時取消重機遊台計畫,所以他來接我們,有了錡哥,老公當然就成行了。


下午風平浪靜,帶著涼意,又是一個老天賞識的好天氣,可惜沒遇到桂香,因為她晚上有事,先走了。


照片真的太美啦!如果不是我曾經待過、認識過這個地方,一定會以為到了國外的某個地方或是哪個茶藝館?


在魚寮二居喝茶真的很舒服,望眼看出去,是一片綠,我喜歡跟賴爸爸聊天,聽他說一些專業的東西,也很驚訝他總是可以找到很實用卻很便宜的東西,例如50元一個茶壺座,50元一把迷你瑞士刀,最夠意思的是,每對送一把。


魚寮二居的樓上觀景台已經成立,視野廣闊,看過鐵路望向溪流迎面的是另一個山景,他說:他買了幾個蚊帳,可以在樓上觀星望斗!


傳說已久的蕃茄麵,果然不同凡響,很對老公的胃,酸酸甜甜的,我因為晚上吃的比較少,而且我有一個怪癖,第一次總是嚐不出來,必須經過二、三次的品嘗後才會下結論!


哈哈~希望素環會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