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感動喔!

晚上我上最後一堂課回來,我跟老公說,接著要上的課是我從來沒上過的課,我想把舊的錄音機拿出來看看,還可以不可以用?


老公馬上說,不用了,我帶你去買一個MP3好了!


我瞪大眼睛看他,然後拉起他的手背親了一下。


因為集40年的經驗,他只會說:好ㄚ!去買阿!


從沒講過:我帶你去買。


我好生驚訝?是昨天的埋怨產生了效應?還是前天當著王老師的面褒獎的功勞回收?


反正今天我又夢見公公婆婆一起出現。


厲害吧!只要我對老公有所...........,


媽,你一定再度光臨,因為妳的威力永遠存在,真是怕您入骨啦!


請不要坐在我的床尾,我真的好擔心一不小心把您踢倒,請改坐在旁邊吧,就像以前您早上醒來一定過來坐在我旁邊聊天一樣,放心,您的兒子 也一樣總是裝睡,逗您開心。


只是這次爸爸居然在廚房拿著薪水袋給我,我一看是他以前上班的水利會的紙袋,裡面有6萬多,我說:爸您留著用啊!還有您要給媽啊!爸爸居然說:都給你!


哈哈~他一定知道最近我花太多錢了,每天喊沒錢,所以送錢給我,真好!


就像萍有一次夢見阿公跟她說,沒錢,阿公會給你。從此~她就有感應了。


希望我也受此殊榮,謝謝您!爸爸



2 則留言:

提到...

阿公都在暗示了
我怎麼能不出聲....MP3錄音機就我買啦....

幽人 提到...

不要搶奪一個男人的權利,這是他對老婆愛的表現,所以把錢留著下個階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