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讓心出走

感謝你一句<讓心出走>,我悟道了!

對啊!我怎麼忘了呢?就這麼一句常掛嘴邊的話,我卻沒有實際的去體會並且確實的應用它。

當事實與理想無法分割又強力拉扯時,我只能讓心出走,這是多好的方式。

只有你能理解我的感受,也只有在你的面前,我是自在的談我毫無邊際的想法,一種矛盾也是一種無法解決的現實,就在越說越明之間,一句讓心出走有如喝棒般敲醒我腦袋。

沒錯!我曾經讓心出走度過多少的困境,多少的難關因心的安頓而立於不敗,如今我卻全然忘了?忘了?

是執著?抑是急於跳脫困境而亂了陣腳?

削減的能量,原來是可以帶人進入死胡同而不自知?可怕可怕!

感謝妳!素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