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半日遊

星期天不想在家面壁,要求老公帶我去鶯歌走走,就在路口轉彎處,老公說我們去探險吧!哇塞!當然好ㄚ!尤其是剛下過雨的午後,一陣陣涼風吹來,我打開車窗,沒想到一遍綠就這樣躍入眼簾

是怎樣的人家有這份福氣擁有大自然的一切資源?



兒子看到照片告訴我們這裡叫做:鳶山壩

偷得浮生半日閑,三兩好友相約垂釣,人生一大樂事!

我不是孤雁,為你駐留只想為你人生添增一點色彩
不到兩分鐘,可以變化這麼神速

從老鼠變成三太子乘龍以御天
再進去,居然看到多年前朋友傳給我的蝶韻閣,只因門前有好幾隻狗狗,不知是主人養的?還是流浪狗?加上他是採預約式的,所以我沒下車,只在車上草草照兩張算數



或許連你也在笑我如此沒膽?你何嘗不是?為何要蹲在石頭上不下來跟它們較量較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