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會認字

孟廷已經會認數字,他會看著日曆告訴我二、九、六、二、歐、一、一
您聽懂嗎?2011年6月29日啦!因為他也會英文,所以把0讀成歐,而且也知道英文都是倒著唸,嘻~夠厲害吧?他最會w、k、h、o、f、a,尤其說w最好聽。

現在我已經不幫他包尿布了,所以在時間的控制上就特別注意,每半小時就要抱他上一次廁所,每次完畢後都會跟他說:乖呀!
現在他尿完後也主動隨口稱讚自己:乖呀!

昨天跟今天午覺醒來不久,特別番,無名的番?怎麼哄他都沒用,搞得我們倆老精疲力盡,今天我只好故意生氣不理他,看他如何?最後才讓阿公抱他,這小子還斜眼偷看我,其實當他在地上哭時,他的頭絕對不碰地的,可見他還是很清楚注意自己的安全,真是的,鬼靈精的小孩,希望明天不會了,否則我要掛免戰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