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有福氣的老人

珊因為工作忙,銀行的一些瑣事都交給專業人士~爸爸在處理,所以爸爸笑稱女兒是他的主管,這位上司也很夠意思,三不五時請員工吃飯,外帶員工眷屬及家人。

如果上司回家剛好遇到員工要去打球,也主動捐獻幾千元,員工也很大膽要求要發季獎金,這時候就要看主管是否有外快,或是心情很好,再下結論,但是通常有求必應。
這位上司喜歡買東西,尤其是化妝品,所以員工一家大小的保養品都她免費供應,包括員工的第三代都有福份。

萍是一個<好>字了得的女兒,細心貼心用心的孩子,爸爸的生髮液,媽媽的便祕藥,端午的肉粽,中秋的柚子,過年的年菜、海鮮,全部她包辦,連後天媽媽身分証的假生日都<祝賀>。
我們王哥哥更絕,去年直接問岳父:拔,我領年中獎金,你要一張股票還是現金?
這個岳父還真的來真的:當然是現金,股票有波動。<其實是股票只要在他手中必跌不疑>
我以為他們說好玩的,沒想到一個給得心甘情願,一個收得理所當然。

兩個女兒每天都不只一通電話的問候,常常讓我窩心到極點,有時也不免感到汗顏和遺憾。
汗顏~我沒有像他們一樣孝順我爸媽。
遺憾~我已來不及效法她們,有父母可以盡孝。

我很感謝老天對我如此厚愛與關照,雖然我們夫妻都不會理財,也沒有財可理,但是要買衣服有人出,要打牙祭,有人帶,要出國旅遊,有人樂捐。

我是一個沒有錢,卻過著很優質生活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