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對味才是重點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屬於平價式的,每道菜份量不多,卻是恰恰好,味道不錯,服務生的態度是讓我們一再光顧的原因,最近在打八折到今天,所以我們把握機會,每二天就去一次。
上星期帶王哥哥、媳婦及我弟弟,昨天冬至老公的二哥二嫂來,適逢二嫂前天生日,就巧立名目再度光臨,第一次看到二哥吃得那麼高興,在我們的印象中,二哥是一位很養生的人,生的不吃,冷的不喝,硬的不碰,傷胃的遠離,茶也少飲,其實要去之前我還蠻擔心的。
沒想到~生魚片也吃,生豪也嚐,沒一樣不合胃口的,四個老人外加我們孟廷也吃的好高興,孟廷喜歡那位叫<絆絆>的大姐姐,直對著人家笑,我ㄧ喵~果然她比較漂亮,眼睫毛拈得很好看,又親切,一有空就來抱他去看魚,他可樂啦!對著所有的客人獻出他最天真浪漫的笑容。

昨晚老公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想想也是,當對味時,我可以連續吃同樣的東西,可以花錢也花得很快樂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附近一家水餃店買酸辣湯餃,剛好店門前有一輛賓士要停在停車格,不小心小小的碰撞到一輛舊機車,水餃店的老闆大有一番藉機敲詐的意味,還到樓上叫醒兒子,這時我才知道車子是他家的, 還好兒子說沒甚麼問題,他很不情願的留下對方的電話才放人,從此我不再光顧那家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