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老頭子 你真的老嘍!

上禮拜五 ,萍回台北開會2天,住在新開幕的〝寒舍艾美飯店〞2夜,萍只住一晚,把另一夜留在家裡陪爸爸媽媽,所以這幾天家裡好熱鬧,尤其孟廷看到哥哥高興到一直叫哥哥,一直跟著哥哥跑,珊說就像是跟屁蟲,閎閎愛弟弟,就質問珊珊阿姨怎麼可以說髒話?

還說~ㄚ嬤怎麼可以對弟弟那麼凶?
天阿!大人冤枉啊!我只是聲音大了些罷了!
孟廷要玩具,哥哥說:就給他嘛!

難怪~星期一早上,孟廷對著哥哥的照片一直叫哥哥ㄚ..哥哥阿...然後趴在櫃子上,一副非常思念哥哥的樣子,讓我和阿公笑得要死!

珊說要吃火鍋,兩姐妹開起菜單,爸爸記在一張備忘錄上,隔天一大早,我們兩老照著單子一一購買,每買一種就再看一次菜單,當我問到還要買甚麼?老公翻遍口袋就是找不到那張單子,我笑他真的有夠老,老到可以忘了放在哪裡?他也很懊惱,大概因為最近我常說他:老頭子,你真的老了!

今晚,我們要去買冬至湯圓,我穿上外套,手放在口袋,發現裡面有一張單子,以為是發票,拿出一看原來是那張菜單,是何時放在我口袋的? 忘了!
我跟老公從11樓笑到騎樓,老公開始反擊,不知道是誰比較老?

我說一切都是受環境影響,我是陪你一起老的人!
他不忘來一句:我就是喜歡妳的幽默!
我心想,你可樂啦!因為以後我不敢說,老頭子,你真的老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