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預支生日禮物

珊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小女孩<在我心中>,連續2年都跟我要生日禮物,去年她收到不少的生日禮,食髓知味,今年再次跟家人勒索,在一個月前就迫不及待的大肆購買,然後連夜拿東西來換現金,讓我們見證,她的禮物有都可愛,可愛到可以消除一切煩惱,一切罣礙,一切無名。

沒想到<一對愉快小鴨鴨>有這麼大的功效?

我笑說;是否以後我可以耳根清靜了?<鴨鴨,感恩啦!功德無量!>

爸爸聽到她要回家,馬上拿著金融卡到對面提款,這個動作,讓我感動也覺得好笑,有爸爸真好!我笑老公:你這位員工太巴結老闆啦!

萍跟主健及淑琳還喜孜孜的被敲詐,一點怨言或說不,都沒有,反而說好高興她知道自己喜歡甚麼,省得我們為買甚麼禮物傷腦筋。

上次王哥哥出國買給萍的包包,被珊接收後,每天看她背著高興,有如是為她量身訂做的,珊妳也太幸福了!

我想:是因為妳平時太慷慨,不計較,人際關係經營得不錯的原因啦!

還是;家教好?大家都懂得兄友弟恭?<針對這一條,下方意見欄一定有高見會出現,拭目以待吧?>

4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王哥就說"我們家的人向心力比較好"
我也覺得我們都愛我們一家人

珊對我們也都很好
對閎閎好
連對王哥也都很好

所以花點錢 他會開心也就值得了
以後他心情不好 叫他去找小鴨鴨訴苦

希望你可以解脫
哈哈哈哈...

幽人 提到...

所以說嘛,那二隻小鴨鴨如能代勞解憂,7600算甚麼?再多一個0,我都甘願!

臭小子媽咪 提到...

ㄏㄚˊ...
不是3600嗎???
她跟我說3600
太貴了啦
我幫你付一半好了
還是你髮箍還他
哈哈哈.....

幽人 提到...

她就是怕你說太貴,只跟你說一隻的價格,對媽媽當然不客氣啦!
她自己再買一個髮窟2600,是主健出的。
今天她下班沒打電話,覺得怪怪的,忽然讓我
想到小鴨鴨,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