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對話

剛剛跟國俊在臉書上的對話,我笑死了,不得不將我們的隱私曝光


鐘國俊


柯老師:今早到班員田裡分享其收成的喜悅,看見為數不少的鷺鷥,頓時深深感歎。回想年輕時代到處可見此景而不覺珍惜,隨著農業耕作方式的更迭已不復見這白色滑翔的祥和景緻,特留存想和有緣人分享而感受大地的吸引力!



柯寶貴

欣喜鷺鷥回巢,代表農耕無毒,也象徵一片祥和之氣,有福之人才能享受其中,希望以後能看到你用相機存景,也讓我們感受天地之美!

或許另創一片天地~鐘大師因此出名!



鐘國俊

老師:我是「在地郎」鍾國俊,不是"鐘"大師

柯寶貴

我一直以為鍾,可是你的臉書寫鐘,我怕我錯了,才寫鐘

所以~~是誰錯?還是說聲:對不起啦!

鐘國俊

我用真實姓名申請,"它"比我更了解我而退回申請(原因是請我用真實姓名),不得不妥協而用"鐘"唉!想改編很難,哈,回不去了。



柯寶貴

我再確認一下,嚇一跳,有人自己寫錯姓,害我今天主動改了

哈哈哈~~回家跟爸爸認錯喔

把重改為童,其實 蠻好的,重,壓力太大,童,天真無邪~~

難怪你越來越年輕,反璞歸真

.不可以更改嗎?

為甚麼鍾雨恩可以

鍾國俊不行

哈哈~~老子不行

鐘國俊

老師:是我「捧斗的」幫我申請的、我夫復何言?現我再傳三張(羅山產區)的班員昨日收成的喜悅,盼(消基會)諸多長官能真的實地到產地了解,千萬別拿著後端不確實際的(數字)而磨滅了辛苦耕種農民的初衷,還真的欲哭無淚!



柯寶貴

捧斗的~不爽你,所以幫你偷偷改了姓?

那三張,我看到了!

有些人只會坐在辦公桌上搖筆子殺人,而不知辛苦耕種農民的心酸,

老天會還他們公道的,不要因此而洩氣,

不要因此而忘了初衷,請繼續完成高中、大學、碩士、博士學位好嗎?

鐘國俊

(䏈合製造者)也都在場,「咹呢遮吔懺」!



柯寶貴

真慘~真慘~在場還兔茄?



鐘國俊

連續幾日的烈陽高温、菜園的植物快萎凋了、老師、抱歉哦!
我現在要給植物添加(水氣)。

柯寶貴

請加水,不要用嘴巴呵氣喔~~

8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