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五十肩

右手肩關節痛了半個月,最近一星期深深影響我的作息

拿鍋子 或擦地板總是忍著痛,想~總有一天它會自然好的~~

只是~每小時就痛醒一次的睡眠,因為呻吟也間接影響老公常要起床幫我擦藥膏

昨夜,乾脆拿長布條緊緊的將右手臂跟上身綁好,以免睡時不經意的翻身而痛

才發現我真天真,原來被綁根本睡不著,睡不著就常起床上廁所,

哈哈~又要猜開布條,再綁布條,一直到天快亮...............

今天終於看了醫生,說是:肩關節囊發炎粘連,俗稱:五十肩

我跟老公說我已經62了,聽起來我少受了12年的苦~~哈哈,他白了我ㄧ眼

或許真的好命降臨,福不能享盡都難,又可以順理成章不用煮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