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恭喜

25號錡哥當了阿公,當我們還沉浸在喜悅之中

今天又傳來曉青當第二任阿嬤了,真是捷報連連,太興奮了!

這些孩子太可愛了,努力做人,也讓我們嚐到含飴弄孫的天倫樂!

我的同學<楊姐>已經要飛往美國,因為女兒在過幾天要剖腹生產龍鳳胎

她很緊張要了我的伊媚兒,要她老公勢必聯絡我,我真是替他們高興。

聽到新生命的誕生,我總是心中澎湃不已,莫名的跟著興奮激動起來,哈哈哈~~

親愛的孩子們~~恭喜你們當了爸爸媽媽,為人父母有喜悅有責任也有壓力。

我知道你們比我們這一代厲害,因為太多的書教會你們如何當個好爸媽。

其實我早就忘了如何帶孩子,也忘了他們怎麼長大的,想想記憶力差也是一件好事

包括我們現在帶孟廷,我是很汗顏的,因為我太隨性,太不按規矩來的阿嬤

我常想如果每位阿嬤都跟曉青一樣盡責,是孫子的福氣,也是媳婦的福氣!

我怎麼都無法做到呢?我連自己都沒辦法做好規範呢!

哈哈哈~除了哈哈一笑之外,我真的沒辦法改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