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期待

有些人對老師是有所期待的

老師,你看看,這就是你的學生

老師,你的學生都是這樣的

老師,你的貼文怎麼都是家人照

看來~

學生在家中的表現,老師要負責

學生有主見會跟老公頂嘴,老師要負責

學生不愛回婆家,老師要負責

老師的貼文不夠學識派,也要負責

哈哈哈~~

因為跟學生的老公都很熟也都成為朋友了

所以就有上面及以下的話題~~

幾年前有一位先生問,老師~她跟你5年了怎麼還是笨

我:  5年就想要改變跟你30年的習性,真的不太容易

老師~我老婆出門都好快樂,在家就生病

我:  那就讓她多出門好了,你要快樂的老婆還是生病的老婆?

老師~我老婆怎麼20年了還沒畢業?

我: 對不起!我們開的是研習班,延長學習的意思

老師~如果是我早就畢業了

我: 那我還混甚麼?

老師~你的貼文都是親密的家人照,沒有.........

沒有知識性的文章嗎?那下期請你也一起報名上課好嗎?

親密家人照有帶頭作用,家和諧萬事方興,齊家、治國、平天下~

家是最根本之道! 家人卦在鼎卦之前,易經早有明訓


其實從他們的問題就透露出,夫妻的互動是非常良好的

不然~怎會看到我的貼文?

怎會讓她一直來上研習班<延習班>?

怎敢說老婆笨的?

20年來跟學生成了好朋友,更高興的是跟學生的老公也稱兄道弟,像一家人。


那天跟女兒分享我人生最快樂的事~是上課的時候

當我站在台上講課的時候,是我最自信也是自覺最有魅力的時刻!

其實我真的好感謝她們,讓我能將這麼豐富的智慧經典傳授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