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姑姑媽咪真真厲害!一通電話就把所有人最最傷腦筋的問題給解決了!
姑姑媽咪萬歲!!!

4/17星期二晚上11:30望萍打電話回來,聽到孟廷在家,就問:你還沒回去7樓阿?
我說:他不回家,要跟阿公阿嬤睡覺,ㄋㄡ ㄋㄡ還含著ㄋㄟ!
萍要我把電話交給孟廷,然後小聲的說:孟廷~我跟你說一個小秘密喔,有一個小朋友在吃ㄋㄡㄋㄡ,羞羞臉對不對?我們一起來笑他好不好?
然後就聽到電話裡頭一陣笑聲,我們也跟著一直在大笑,孟廷躲在阿公的後面一直笑一直閃躲一直笑,最後把ㄋㄡㄋㄡ拿起來丟在地上,說:我長大了,不吃ㄋㄡㄋㄡ了!
姑姑媽咪說:好厲害喔!你長大了!我們來拍拍手好不好?台南台北兩端同時一起拍拍手!

那天晚上要睡覺時,一直跟我說:阿嬤~我不要拍拍手好不好?
我:可是你已經跟姑姑媽咪拍拍手過了阿!來~阿嬤把你抱緊緊好不好?
他:好!
就這樣整晚都沒再提起ㄋㄡㄋㄡ!


隔天晚上回家睡,爸爸說,他跟爸爸說他不要長大好不好?哈哈~下一句應該是:我要吃ㄋㄡㄋㄡ吧?可是沒有!
就這樣ㄋㄡㄋㄡ戒掉了!

1 則留言:

提到...

我們家的孩子都是講理的孩子

那天我一跟他講電話他就跟我說:"我沒有吃ㄋㄡ ㄋㄡ 了!"
他自己也覺得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