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要自己來



2012-04-11

孟廷說他2歲半了,所有的包括吃飯,穿衣服、吹頭髮都要自己來,沒想到還真的吹得有模有樣的,只是穿衣服以前總是要先跳裸體舞<我不想破壞他的形象,所以不敢現醜>還有吃奶嘴一直改不掉,真傷腦筋!


早上為了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很勇敢的把奶嘴丟到垃圾桶,等到要睡午覺時開始起番,拿烤肉夾翻遍垃圾桶,我早知道會是這種結局,早就收起來預備著,心裡清楚~當阿嬤就是狠不了心!


中午我炒蛋時,孟廷聞到味道,走進廚房跟我說:阿嬤好香喔!我要吃蛋蛋!


素貞姨嬤買了一顆茶葉蛋進來,因為她中午還沒吃飯,孟廷聞到味道又說:好香的味道喔!


看來他對蛋香有偏好。


ㄚ公去開車,我跟孟廷和姨嬤在門口等阿公。


我說:奇怪ㄋㄟ?阿公怎麼還沒來?


孟廷:阿公老了都慢吞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