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愛作怪的女人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甚麼我弟弟年老了才留長髮及鬍鬚,雖然不太雅觀,但是這是一種掙脫束縛的心態,從小生長在一個父權的年代加上一輩子的公務員,他開始想隨心所欲。


至於我~骨子裡就有一股反骨,只因成長及婚後家庭因素,我有所壓抑吧?


上禮拜在都蘭女妖藝廊買了一條絲巾,晚上洗好澡,連頭髮未吹也未梳,我就開始作怪,加上老公太寵,我的本性展現,圍上絲巾跳起艷舞來,老公拿起相機要錄影,我只好穿上一件長裙,假裝女妖樣,看到照片才知原來已經到了女巫的境界啦!


2012-04-17

2 則留言:

shchen1202 提到...

謝謝陳媽媽&陳爸爸,昨天晚上還特別送紗布來

提到...

媽...好好笑耶!
我快被笑死了

不過又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