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你也太會掰啦!

孟廷不喜歡弟弟玩他的東西,簡單說~他根本不想跟弟弟分享!


最近姑姑媽咪寄好多閎閎哥哥的玩具,我沒有全部拿出來給他玩,而是分批一件件給他,今天晚上他又不讓弟弟動他的東西,我只好拿依樣他沒見過的玩具給弟弟,還故意的說:這是阿嬤給睿洋的,不是你的!


當他去拿弟弟的玩具時,沒想到睿洋居然跟哥哥嗆聲,原來他聽得懂,這是他專屬的東西,還用手拍地板<和室木板>以示抗議!


這時只聽孟廷說了一句,我們全家笑翻了!


你不要拍,阿嬤會罵的!!!!



ㄚ公說星期二早上我去上課不在時,阿公在蹲廁所,孟廷無聊跑進化妝室,


做出半蹲用力的姿勢,對著阿公說:ㄚ公加油!!!



ㄚ公蹲著整理花圃,孟廷趴在阿公的背上叫他:陳先生!


ㄚ公說我是陳先生,你也是陳先生阿!


孟廷說:我不是!


ㄚ公:那你是甚麼?


孟廷:我是柯小姐!


哈哈~看來我的伎倆都被學到了!

1 則留言:

提到...

哈哈哈...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