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南元農場

那天于美人介紹南元農場,剛好利用南下清明掃墓前一天先去走走,果然適合全家帶小孩去玩,尤其樹木很多又高大,涼亭很幽靜,也適合三倆好友在花中散步。
黃金石斛
連情侶都喜歡在花間散步
紫色的錫葉藤
水只到媽媽的膝蓋,所以放心啦!
這位媽媽要不要幫忙ㄚ?
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ㄚ嬤也下水了
我們要去環島一周,拜拜
看到天宮石斛 就想到武陵的紫藤,不知今年武陵的紫藤是否很燦爛?
是羊?是牛?第一次看到牛?羊?養在水中央?草呢?
有一個超大的草坪,疊羅漢
叔叔;拜託你不要太囉唆,我爸比會嫌麻煩不買給我,我就哭給你看!
你看~就這麼簡單啦!
ㄚ公幫我找飛機,不知飛到哪裡了?
ㄚ公你是莊孝偉?這樣可以釣到青蛙?
回去前再玩一次
乖孫;下一次要不要再來玩?

1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阿嬤 以後出去玩要記得找我喔

最後這一張祖孫對話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