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哭快一點

電話響了,你在哭

你說:可以借我幾分鐘嗎?

我會哭快一點

因為我還要寫報告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哭快一點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掛完電話

我心裡很酸

卻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

哭是可以調整速度的?

我心裡很痛

因為你連哭都要趕時間?

我關心的問,昨晚怎麼了?

你說:聽到一首很悲傷的歌

觸動你的眼淚,只知道要趕快停止

你的天真,你的赤子之心,

讓我心疼,哭吧!

我不也是常無來由的被感動著

莫名的悲傷。

只是~我以為

因為好久沒來了

那你呢?

1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我也覺得他太可愛了
不過真的也令人心疼
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是一件好事啦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