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哇!佩莉!妳簡直美呆了!

這是我一個同學對自我的肯定,我覺得她超棒的,
摘錄下來與您分享,並且激勵自己!


佩莉手札─我的祕密花園
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
然後看著鏡中的我,
簡直不敢相信,原來自己真是美呆了!
尤其今天,更是美到爆!

我很滿意我自己,
當然這得感謝我爸媽生下了我,
否則萬一這世界少了我就真的好可惜!
那麼我就看不到一個長得這麼美的佩莉,
當然我更感謝我自己讓我自己長得美而沒有變形。

現在我想說說我的美,
我不但美麗,最重要的是我很有智慧,
我的美充滿了自信,也充滿了智慧,
有天早晨我與我媽咪一起喝咖啡,
我媽看著我說:女兒啊!我真的很崇拜妳!妳的美沒有人比得上妳!
我回答:哈哈!因為我是妳女兒,哪有自己的媽嫌自己的女兒醜的?所以妳當然會說我美呀!
我媽咪則回答:妳的美,美的很有力道,不是軟趴趴的那種,而且充滿了智慧!是一種很獨特且很有氣質的美!很吸引人!
我說:喔!謝謝妳這麼讚美我,我很開心!

我們學會讚美別人,
那麼你是否也讚美過自己呢?
我就常常讚美我自己,
對自己充滿了自信與滿意,
若要我說出我自己的優點,真的一大卡車也裝不完呢!

我有一顆很柔軟與愛人的心,
我會說一口漂亮的英語、日語與中文、台語,
我說話的聲音很好聽,
我走路的樣子很有能量與自信,
我的肢體語言很優雅且影響力大,
我說話具有說服力,
我做事超有效率,
永遠保持一顆好奇與學習的心,
我每天讓自己漂漂亮亮,
穿漂亮的衣服與鞋子,
不上妝的時候很清新,若上點淡妝更亮麗。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美呆了!


1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我也要開始這樣告訴自己了
不然這一陣子都覺得自己老很多
像由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