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機伶

ㄚ公,你的叮嚀,我會記住的。
ㄚ嬤說趴下,我馬上就趴下,因為阿公有交待要聽阿嬤的話。
ㄚ嬤有沒有在看?我想起來啦!
偷偷的~~阿公請幫我把關啦!
我的頭髮像不像貝克漢?

4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很可愛耶
第一張聽阿公的話聽的很專心耶
坐的很好了啊
越來越可愛囉
阿公阿嬤接招囉

臭小子媽咪 提到...

忘了說
第一張超像爸在跟阿嬤(外婆)訓話
哈哈....

陳小姍 提到...

小孟 姑姑好一陣子沒看到你 你又長大了!
你的某些臉龐角度跟外婆 三舅很像
某些角度又極像你媽媽
看到你總有莫名的熟悉感

今天姑姑 發現你的抬頭紋 粉像阿公 哈哈哈
你真的粉可愛勒

幽人 提到...

孟廷成我們家的綜合體啦?大慨受到你們打電話回家的擴音影響,他很認真聽表情也很興奮,一直要回答你們,所以最近一直在練習發音~阿大大?阿達達?
早上爸爸吹口哨,他認真的看,看完後自己就學,結果變成吹氣,你爸爸笑得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