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我是辣椒

傍晚帶孟廷去公園騎腳踏車,

廣場上已經有兩位大哥哥在騎了

孟廷馬上打招呼,嗨~~~

然後開始跟人家聊起天來,好像遇到老朋友似的....

其中一位騎土黃色的車,孟廷的車是紅色的

那位哥哥說他的車是哈密瓜,咦~~超有想像力的

我說:孟廷那你的是番茄ㄌㄡ,<阿嬤自以為就用水果色,不是蘋果就是番茄吧?>

結果孟廷說,不是啦,我是辣椒,哇塞~我怎麼沒想到可以是辣椒呢?

好好好~你是小辣椒!

不是啦,我是大辣椒!

小不點,你年紀最小卻喜歡裝大,你的車也是最小台,還裝老大!

回家途中跟我說,阿嬤我可不可以裝漢堡?

甚麼漢堡?

他有漢堡的鈴鐺啊!

喔~原來他注意到那位哈密瓜哥哥的車上裝的是一個漢堡鈴鐺。

阿公說:明天要去問機車ㄚ伯,去哪裡買得到?

我警告阿公不可以太寵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