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啟程~快樂的出航

明天是你第一次開始要過團體生活的第一天

當你沒看到媽媽的身影時,我想你一定會大哭大鬧

但是請你記得,我們不會因此而改變心意

因為人生本就是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場景

或許你會不習慣,不過不久後你就會跟所有小孩一樣

雖然我有點捨不得,只是我也了解我的有限,我們無法滿足你的需求

年代不同,沒有老油條的問題,只有慢會適應不來的挫折

中午午睡前,你親了又親阿嬤的臉頰、嘴巴、耳朵,

一聲聲~阿嬤,我愛妳

然後,自言自唱、自玩自笑,我閉著眼享受你的童言童語及天真的笑聲

一個小時後,你才慢慢的闔眼睡著,這一睡沒有3小時,你不會醒

昨天下午阿公叫你,你迷迷糊湖說:阿公不要吵我!

我在想像明天等你想睡時,老師已經要上課了,其實,我多慮了

你跟阿嬤一樣是人來瘋,何況第一天,哭都來不及了,怎會睡午覺?

看來~你還不知道明天的事,而阿嬤已經繪聲繪影了

就這樣暫時放下吧,且看你的表現ㄋㄟ!

希望別讓我心疼.............

1 則留言:

提到...

一定會心疼的啦
我想到就心疼了啦...

今天他們班應該哭成一團了吧!
孟廷那麼會自言自語
我想他會自我安慰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