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有主張

中午教孟廷讀三字經,他也煞有其事拿了一本書,跟著我念,還問我讀到哪裡了?
當念到:十干者,甲至癸。他說:阿嬤,不要說了,你講太多了!


他正認真在排巧虎的動物園遊戲,我故意叫他:孟廷~孟廷
只聽他說:阿嬤不要吵,我在排動物!

剛剛要睡午覺時,硬要阿公坐著抱他睡,不准阿公躺著
他:  阿公抱著就好了
阿公: 我老了
他:  你不要說了,你不老
阿公: 你幾歲了?
他:  你不要說幾歲了吧
阿公: 你2歲幾個月了?
他:  不要說2歲幾個月了,阿公抱我就好了!

結果阿公只好坐著乖乖抱著他睡覺
幾分鐘後~阿公偷偷躺下來,他依然趴在阿公身上
阿公故意翻身要他睡在床上~至今40分鍾過去了還沒有成功,依然趴在阿公身上

看來阿公你認命吧,誰教你從小總是喜歡抱著他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