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真誠的心

親愛的孩子:
        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給你太大的壓力?
我一直以為你在人、事、物的處理,EQ是很夠的。
看來~顯然不是!因為你還年輕,嫩了點。

我會調整我對你的看法,也會試著想像你的困難。
看來~我一直都站在自己的立場,而忘了你真的已經脫離這個家,
自組一個屬於你自己真正的家。

你的責任在你的家,那個家牽繫著你的快樂和擔當。
其實我們不應該再給你任何的壓力,任何的期待!

我能體會你的難與苦,我想~
從此我將更加寬容的看待你!

我會給出最大的祝福
祝福你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
一個真正屬於你停靠的港灣

當我想像你擁著老婆,兩個人各牽一個孩子的手
那種情形,其實就是最簡單不過的幸福!

我終於能體會~無論父母、姐姐再好,終究還是自己的家最好
請別誤解此句話,要說出這句話是我多大的領悟和真誠的貼心!
或許是我太慢領悟?或許是我有太大的期望?讓我們的心居然有點距離

我固守這個家,也傳承這個家的傳統40幾年,我以為就是要這樣,理應這樣!
忘了~時代的不同,風氣的改變,生存實屬不易,而我仍然食古不化?
顯然~我已落伍,沒有與時俱進,真的有點愧對自己的成長!
總之~還算不晚

今晚~我用最疼惜的心來看待,也用最美最虔誠的心祝福
我的孩子們都能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