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第一天



.孟廷今天第一天去上學,昨晚整夜都在想他


早上忘了他沒睡在身邊,習慣性在夢中親了一下他的額頭


卻吵醒老公,因為親錯了~~~



.昨晚阿公心情不好,因為怕孟廷不適應


早上阿公把音樂放很大聲,我想~~


是思念?還是開始放鬆?




中午阿公帶孟廷回來,聽說都沒哭

進門,照慣例喊一聲:我回來了


一付長大了的感覺,因為背著一個大背包


安靜、有點陌生、我幫他擦臉,沒有如往常一般拒絕


然後跟我說:我沒有搶別人的東西<乖喔>


就開始找他的車車<阿嬤收起來了>


到了睡午覺時才恢復嬉鬧的本性,翻滾了90分鐘以後,終於睡著了!


晚上我在做晚餐,孟廷進來,一臉笑嘻嘻

說:我找到了,我找到阿嬤了

我問:你怕阿嬤不見了?

是!

<是上課症候群嗎?>


晚上又不回去睡覺了,一直說:我愛阿公阿嬤

我要祝阿公阿嬤,父親節快樂呀!

我說~我又不是父親

他馬上改口:母親節快樂!


真有你的,專出一張嘴


珊姍媽咪要帶阿公去金色三脈,跟孟廷說他不能去



孟廷:為甚麼?


因為那是喝酒的地方


廷:我吃東西就好了


有霸王硬上弓的意思



沒有留言: